福建莆田涵江区开展“侨爱心·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莆田涵江区开展“侨爱心·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2021年11月03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建莆田11月3日电 据福建莆田市委统战部3日消息,日前,涵江区侨办联合区侨联、江口镇侨联、江口法庭、江口司法所、江口平民医院等单位在江口镇海星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侨法宣传暨“侨爱心·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归侨侨眷、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为他们发放《侨法宣传册》《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热情为他们讲解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及华侨回国定居、三侨生、困难侨眷扶持政策、海外疫情防护等有关政策及法律知识,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知侨法、护侨益、凝侨心、聚侨力”的良好氛围。

  现场开展了侨界爱心义诊活动,免费为侨乡群众提供测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向群众发放了爱心“防疫包”。

  涵江区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共发放《涉侨法律政策》等宣传手册、宣传袋和防护包各100余份,为侨乡群众现场提供义诊服务8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侨乡群众对涉侨法律政策的认知度和知晓率,增强了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