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2021年11月16日 09:17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李康龙)近日,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海口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章程》和《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中科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南大学归国留学人员具有数量大、层次高、聚集性强的显著特点,海南大学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对归国留学人员十分关爱。新成立的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为海南大学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引擎,将注重政治引领,弘扬报国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矢志创业报国,助力海南大学当好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后备队。

  骆清铭表示,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将遵循“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宗旨,充分发挥组织人才、凝聚人才的作用,努力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人才高地,为归国留学人员搭建进言献策的智库平台、交流合作的联谊平台、展示风采的宣传平台,引导鼓励归国留学人员在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中冲锋在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康耀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