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校香港学生共同研习闽都文化-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高校香港学生共同研习闽都文化

2021年11月29日 13:39   来源:央广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福建高校香港学生共同研习闽都文化

  央广网福州11月29日消息(记者 龚雯) 28日,为期2天的“走福道·看福州·添福气”福建高校香港学生闽都文化研习交流活动在福州市闽侯县顺利闭营,来自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福建高校的30名香港籍学生就研习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次研习交流活动由福州市台港澳办主办,香港特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合办,鼓楼区台港澳办、闽侯县台港澳办承办,于27日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开营仪式。

  2天时间里,参加研习交流活动的香港籍学生参观了有着浓厚闽都文化底蕴的三坊七巷、“最美有福之州森林步道”福道、闽侯县博物馆以及闽都民俗园等。活动受到参与学生的欢迎。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文化交流、城市参观等活动,让香港学生感受中华文化、闽都文化,同时看到闽都榕城建设发展日新月异,以此增强香港青年对中华文化、闽都文化的认同和爱国爱港情怀,推动榕港经贸文化交流走深走实。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主任林景富在活动中表示,希望香港的学生在福建学习的过程中多走一走,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明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已策划了回归晚宴、大型展览会、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介绍香港回归25周年成就,希望与福建各界共同庆祝,让福建更多地了解香港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