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10期侨界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结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深圳市第10期侨界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结业

2021年12月07日 10:36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深圳市第10期侨界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结业

  进一步凝聚起深圳“双区”建设的侨界合力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伍思晗 通讯员 张汉江) 近日,为期5天的深圳市第10期侨界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结业。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进了思想共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创新动能,汇聚了发展力量。

  本期研修班有统一战线工作理论学习,也有党史、侨史等特色课程,还有深圳市情主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团队建设等形式,让学员们感受红色文化、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凝聚起深圳“双区”建设的侨界合力。

  “培训内容紧跟时事,让大家对市情、国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携手谱写更多‘春天的故事’”……结业之际,学员们感慨良多、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之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和实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深圳“双区”建设共绘同心底色、增添侨界动能。

  来自深圳市各侨界社团的骨干成员,“五侨”单位以及各区委统战部门联系的侨界人士共43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侨界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是深圳市侨务部门为适应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发展新要求,发现、挖掘和团结侨界人士,充分发挥其优势作用的实践举措之一,已成为深圳侨务工作的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