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乌场一级渔港建设全力推进 计划2024年完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万宁乌场一级渔港建设全力推进 计划2024年完工

2022年01月12日 09:38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宁乌场一级渔港建设全力推进 计划2024年完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 张野 通讯员 周皓颖)万宁乌场渔港位于海南东南部,是“一带一路”的“东大门”。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于2021年9初进场施工,项目总投资8.1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5亿元。截至目前,项目整体推进进展顺利。

  开工建设后的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南防波堤、西防波堤、C区码头和清礁施工建设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为了赶进度,抢工期,工人们日夜加班加点奋战在项目工地上。为保障民生,港内渔船作业和卸货交易也照常进行。

  据了解,2022年乌场一级渔港将完成主体建设项目,计划完成投资3.3亿元。

  “2021年,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审批工作,总共开展了38项工作,完成了33项的审批事项,目前为止,我们整个完成的投资是1.5亿元。”万宁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历李邵南介绍。

  据了解,乌场一级渔港建设,总投资8.15亿元,项目建设规模为卸港量每年6万吨,可容纳避风船舶数量约1235艘,建设内容包括公益性渔业码头、停泊避风水域、防波堤和渔业生产配套设施等。乌场一级渔港前期工作涉及38项工作,需要征地245亩,项目于2021年9初进场施工,已完成海域清礁39000立方米,南防波堤建设260米、西防波堤建设120米。

  乌场渔港项目施工单位中交三航局项目负责人张曰瑞表示,春节假期,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带头不回家,将和一线工人坚守工地,服务项目建设,全速推进渔港建设。“整个工期我们安排的是三年,原计划大概是2024年8月,整个项目加班加点推进,计划在2024年3月份完工并交付使用。”他说。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