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侨联赴竹坝华侨农场慰问贫困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市侨联赴竹坝华侨农场慰问贫困侨

2022年01月26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邓飚(右二)与同安区侨联领导出席活动。 曾明辉 摄
邓飚(右二)与同安区侨联领导出席活动。 曾明辉 摄

  中国侨网厦门1月26日电 (曾明辉)据厦门同安区侨联26日消息,日前,厦门市侨联和同安区侨联在竹坝华侨农场开展“爱心厦门·真情暖侨心”活动,现场慰问了27户困难侨界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志良、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副主席李卫红出席活动。

  慰问活动上,邓飚副主席表示,厦门市侨联和同安区侨联多年来关注困难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情况,多方面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积极反映归侨侨眷的愿望诉求,让困难归侨侨眷充分感受到侨联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他同时希望困难归侨侨眷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市、区侨联将会尽力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困难归侨侨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各级侨联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克服困难,坚强乐观地生活,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