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举办“中国航天日”主题系列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文昌举办“中国航天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13:31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两省三地联动推广航天科普知识 文昌举办“中国航天日”主题系列活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5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 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由文昌市教育局和文昌市科协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航天点亮梦想 学习促进发展”2022年海南省“中国航天日”主题嘉年华暨航天大社区教育系列活动在文昌龙楼镇举行。

  文昌、广州、深圳三地师生以直播连线的方式,与航天专家共同揭开太空的神秘面纱,探讨航天未来。“我从小有个航天梦,希望某天我能像神舟十三号宇航员一样,在太空中乘坐飞船畅游探索。”文昌市龙楼航天小学学生符云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设置了线下专家讲堂、航天社区教育主题展、仰望星空专家课堂及天文观测、社区教育文艺汇演、健康医疗社区课堂及社区志愿服务队下乡等活动,在展现我国航天科技成果、弘扬航天精神的同时,让师生能够全方位感受到航天科技的奇妙和乐趣。

  文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文昌市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高震告诉记者:“通过这次两省三地的联动活动推广航天科普知识,进一步激发社会公众对航天科技的好奇心、想象力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让市民更加了解我们航天特色的教育资源,推动文昌航天科教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