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系列”佛山服务专区上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粤系列”佛山服务专区上线

2022年05月07日 09:4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粤系列”佛山服务专区上线

  近日,粤省事、粤商通“佛山益晒你”服务专区上线。专区推出“我的预约”“我的诉求”“我的办事”“我的证照”等专属服务空间,企业群众登录专区即可在个性化“办事仓库”中快速回看在办、已办事项,了解热门事项。随着专区建设的不断深入,企业群众将获得量身定制的服务或政策推送信息,进一步实现“免申即办”“无感办”。

  粤省事“佛山益晒你”服务专区聚焦民生服务,提供1100多项服务事项,涵盖户政治安、社保、公积金等高频服务事项,上线了办事预约、出生“一件事”等特色服务。目前佛山市“粤省事”实名注册人数已超937万,事项办理量累计突破 9945万件。

  粤商通“佛山益晒你”服务专区是佛山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新载体,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可办理涉企服务事项653项,涵盖企业设立登记、员工健康申报、消防安全承诺、企业年报等高频服务事项,上线了帮办代办、惠企政策宣贯等特色服务。目前佛山市“粤商通”实名注册市场主体超90万家。

  此外,佛山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在“佛山益晒你”服务专区设立区级特色专区,为属地企业群众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禅城区的“一件事”集成服务,围绕服务对象全生命周期事项,提供了出生及身后“一件事”服务。顺德区结合本地实际,批量上线涉企服务事项112项,涵盖市场监管、医疗卫生等8大类。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