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驻深圳招商引智办事处揭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温州市驻深圳招商引智办事处揭牌

2022年05月18日 10:10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温州市驻深圳招商引智办事处揭牌

  本报讯 (剑文) 近日,温州市驻深圳招商引智办事处揭牌,并举行在深温商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温州市驻深招商引智办事处主要职责是承担大湾区招引信息收集、温州城市宣传、合作关系搭建,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招引任务,推动产业和人才落地温州等。目前办事处已驻点深圳市温州商会,将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和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引智活动。

  座谈会上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介绍了商会在制度建设、平台功能、党建引领、反哺家乡、建设学习型商会等方面做出的新成绩。沙胜昔表示,温州是所有在外温商的根,反哺家乡是大家的共同愿望,一定会努力把自己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把好的项目、理念、经验引回家乡,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商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助力温州市驻深圳招商引智办事处开展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深圳市温州商会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近年来温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发展前景振奋人心,正是在外温商投资的大好时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