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海警局查获两起案件,总案值约700万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海警局查获两起案件,总案值约700万元

2022年06月16日 14:48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查扣涉嫌走私冻品70余吨

  江门海警局查获两起案件,总案值约700万元

  江门日报讯 (记者/朱磊磊 通讯员/杨祖昌) 近日,江门海警局查获两起海上违法犯罪案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查扣涉案船舶2艘,查获涉案海砂约9000吨,查获牛肉、牛肚、羊肚等涉嫌走私冻品70余吨,总案值约700万元。

  5月25日15时许,江门海警局根据情报获悉,在江门川岛附近海域有船只涉嫌非法运输海砂。经研判,该局迅速指派3艘执法艇组成编队前往目标海域进行查缉。当日17时,该局执法员们迅速在目标海域发现了嫌疑船舶。经登临检查,船上共有13人,装载海砂约9000吨,船上人员均无法提供该批海砂的合法手续。

  5月27日18时许,该局根据线报在江门台山市上川岛青栏头附近海域成功查获可疑冻品船1艘。经依法登临检查发现,船上装载着大量用白色包装袋封装的牛肉、牛肚、羊肚等来源不明的冻品70余吨,随船未发现任何合法货物来源手续和检验检疫证明,涉嫌走私。

  目前涉案船舶、涉案海砂及冻品均已被依法查扣,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