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区侨企向四川凉山地区群众捐赠衣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集美区侨企向四川凉山地区群众捐赠衣物

2022年06月22日 13: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向四川凉山地区群众捐赠衣物交接仪式。 张玲 摄
向四川凉山地区群众捐赠衣物交接仪式。 张玲 摄

  中国侨网厦门6月22日电 (王昌泽 李文超 张玲)据厦门市集美区侨联22日消息,20日,厦门市集美区侨企南顺投资(厦门)有限公司通过自贡市众缘普济公益慈善促进会,向四川凉山地区群众捐赠全新的棉被、衣服、帽子1100余件(床)价值5万元。

  集美区侨联主席陈群英、海外委员叶利亚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由中国侨商会副会长、集美区侨联名誉主席、南顺投资董事长陈少宏先生表达了捐赠意向,集美区侨联通过熟悉慈善机构的海外委员叶利亚热心牵线联系,最终选定已连续14年向四川凉山地区群众组织捐赠的自贡市众缘普济公益慈善促进会接收捐赠并通过物流寄出。

  因疫情侨居加拿大的陈少宏先生来电表示,能为偏远山区的群众奉献绵薄爱心,是自己特别是侨资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是对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政策的响应与支持。

  集美区侨企厦门鲸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知捐赠消息,主动参与捐赠全新衣服30余件、现金1000元。(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