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多孩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90万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泉州:多孩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90万元

2022年06月23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财经6月23日电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提出,降低贷款首付比例。职工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0%;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通知》明确,提高二孩或三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生育、抚养两个及以上子女的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符合其他贷款申请条件的,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另加10万元。

  即2022年12月31日前,夫妻双方均缴交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80万元提高至90万元,单方缴交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2023年1月1日起恢复我市原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双职工60万元、单职工40万元)后,二孩或三孩家庭,双职工最高贷款额度则相应由60万元提高至70万元,单职工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提高至50万元。

  《通知》还明确,提高租房提取额度。职工家庭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无自有住房且租赁商品住房的,租房提取额度由每月600元提高至800元。

  该政策调整自2022年6月23日起施行,其中降低贷款首付比例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止。(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