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举办跨境电商对接交流会“链动”全球贸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举办跨境电商对接交流会“链动”全球贸易

2022年06月24日 16:18   来源:南方+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举办跨境电商对接交流会“链动”全球贸易

  6月23日,江门跨境电商对接交流会暨“链动”全球贸易、助力品牌出海系列巡回分享会在江门市江海区粤湾云谷双创孵化基地举办。

  活动由ICEE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组委会、江门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以“蓄势赋能,品牌出海”为核心,聚焦商家运营、品牌出海、风险防范、海外仓、数字化建设、平台助力等潮流热点,邀请了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信保、MODIFI、广东广新跨境新零售、TikTok商家等带来精彩内容分享。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白明韶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江门市传统企业走向跨境电商行业拓展了渠道,也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国际市场带来了新机遇。

  未来,江门将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政策高地,进一步整合资源,汇聚一批跨境电商领域优质企业,着力优化跨境电商发展生态,不断完善跨境电商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提升跨境电商普及应用和服务水平。

  自设立中国(江门)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来,江门市的跨境电商事业发展欣欣向荣,2021年全市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超过21亿元,迅速显示出强大的发展潜力。

  此外,为助力江门品牌跨境出海,江门市商务局将ICEE广州跨博会纳为重点推介项目,将组织相关企业、贸易商参加第七届ICEE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借助展会国际贸易合作平台,拓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打通企业出海通道、拓展国际市场。

  【采写】南方日报记者 张泳渝

  【通讯员】黄颖欣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