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侨商会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侨商会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

2022年06月27日 15: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北京侨商会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放)26日,北京侨商会在正大中心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陈丽华女士当选为第六届北京侨商会会长,王琳达女士当选为第六届北京侨商会监事长。

  近年来,北京侨商会发挥组织优势,在重大事件中坚定立场,团结引领会员,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助推投资兴业,踊跃捐款捐物,抗击新冠疫情,援助灾后重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新一届理事会将围绕“服务会员、交流引进、创新升级、服务大局”四个方面着力开展各项会务工作,建设凝侨心、聚侨力的“北京侨商之家”,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克瀛表示,华侨华人一直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广大侨商继续发扬有思想、善谋断的特质,服务首都新发展;继续发扬侨商善交往、尚和合的优势,助力对外民间友好交往;进一步弘扬侨商有大爱、敢担当的精神,为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北京侨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都侨商会,要坚持以会员为中心、不断拓宽工作视野,加强商会的海外网络建设,支持引导新生代侨商成长成才。

  陈丽华表示,新一届的北京侨商会将继续以“爱侨、护侨、助侨”作为商会的责任,将“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作为努力方向,秉持“会员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这一宗旨,不断扩大商会组织的覆盖面和活跃度,增强商会的广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将北京侨商会打造成为具有积极影响力的地方侨商组织、一个温馨和谐的“北京侨商之家”。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