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恩平打造中国侨乡运动活力之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恩平打造中国侨乡运动活力之城

2022年06月28日 09:33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恩平奋力打造中国侨乡运动活力之城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伟杰) 6月25-26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摩托车大赛在恩平举办,众多选手齐聚一堂上演“速度与激情”,为市民奉献了一场体育盛宴。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领导邓永信、许坚武出席活动开幕式。

  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选手们驾驶摩托车在赛道上疾驰而过,他们通过弯道时几乎贴地的高难度骑行动作,体现了选手技术和赛事整体水平之高。精彩刺激的比赛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大赛为期两天,按照竞赛内容分为改装踏板新人组、小童赛道体验组、改装街车公开组等多个组别进行激烈比拼。

  大赛的举办,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体育盛宴,更为恩平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良好契机,必将有力推动当地体育和文旅产业发展,有力促进恩平市打造中国侨乡运动活力之城和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

  大赛的举办也是恩平市积极推动当地体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近年来,恩平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积极举办体育赛事,带动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热潮,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充盈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建设活力恩平、健康恩平、运动之城;大力推动“体育+文旅”融合发展,通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带动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提升大美恩平的良好城市形象,全力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打造中国侨乡运动活力之城。当前,恩平市正加快建设投资2.7亿元的体育公园和全民健身中心,进一步促进全民运动和全民健身发展,也为日后举办更多精彩的体育赛事、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