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三明“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启动

2022年07月12日 13: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启动仪式。 林凤添 摄
启动仪式。 林凤添 摄

  中国侨网福建三明7月12日电 (林凤添)据福建省三明市侨联消息,日前,三明市“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将让300名困难眼病患者受益。

  福建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吴武煌,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李晓峰,三明市侨联主席陈真,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侨办主任吴强等参加启动仪式。

  吴武煌代表省侨联致辞。他表示,“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是侨联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希望三明市各级侨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提三效”部署要求,在配合实施“侨爱心·光明行”活动中展现担当作为。希望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三明眼科医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秉承公益理念,践行医者使命,扎实推进健康诊疗,为白内障患者带来侨界关爱。

  陈真表示,三明市正紧抓国家支持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一区六城”建设。“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在三明市启动,生动体现了中国侨联、省侨联对三明老区苏区的关心支持,也是“我为侨胞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让更多老区归侨侨眷和困难群众享受到医疗惠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李晓峰表示,“侨爱心·光明行”是中国侨联主办的一项为患有白内障困难群众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及厦门眼科中心三明眼科医院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提供精准、适宜、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为白内障等致盲性眼病困难患者提供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重见光明。(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