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北京国际航班正分批有序恢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直航北京国际航班正分批有序恢复

2022年07月14日 15:29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直航北京国际航班正分批有序恢复

  央视网消息:7月6日,北京市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首都防控政策措施作出调整,其中就提到要分批有序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

  目前,中国国航已公布8条直航进京国际航班。

  7月11日起,全日空航空公司恢复北京至成田机场的航班,这也是全日空两年零三个月以来首次恢复北京航线。

  海南航空计划于7月16日起复航北京—贝尔格莱德往返直飞国际航线,这是疫情以来海南航空在北京地区复航的首批洲际定期国际客运航线之一。

  7月22日起,法国航空将恢复运营每周一班巴黎直航北京的航班。

  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綦琦:国家的国际客运航班是对所有国家都是平等的、开放的。为什么可能会存在先开了某国,而没有开另外某国,更多的是,一是整个市场的需求,第二是入境地或入境国家可以响应我们国家整体的防疫措施。

  专家表示,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有序安排国际航班运行既有利于我国经济发展和中外人员往来,也是实现航空运输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綦琦:民航业其实可以说是经济发展的一个晴雨表。目前国内的经济在不断的恢复,那这个时候更加需要国际的供应链和产业链的恢复和稳定,更加需要以民航作为这样的一个连接国际的载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