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南省运动会冲浪项目在侨乡万宁开赛-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六届海南省运动会冲浪项目在侨乡万宁开赛

2022年07月25日 13: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第六届海南省运动会冲浪比赛开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第六届海南省运动会冲浪比赛开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供图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7月23日电(吴小静 蔡亲显)7月23日上午,第六届海南省运动会冲浪项目在万宁日月湾开赛,来自万宁、白沙、三亚等9个市县的一百余名选手齐聚万宁,逐浪日月湾,其中包括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冲浪冠军黄莹莹,男子冠、亚军邱灼、黄一格等运动员。

  此次冲浪比赛为期8天,将持续到7月30日。比赛设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男子、女子长板单项赛和男子、女子短板单项赛,团体项目包括男子、女子短板团体赛、男子、女子长板团体赛以及混合团体赛。

图为选手在冲浪项目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选手在冲浪项目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供图

  据悉,第六届海南省运动会竞技体育项目共设16大项369个小项,本次冲浪比赛是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竞赛体育项目中唯一一个在儋州市以外举办的项目,也是本届省运会举行的首个开赛项目,万宁市代表队共有14人参加比赛。

  万宁市副市长季浩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万宁优质的冲浪资源和文化,同时表示万宁将当好此次冲浪赛事的东道主,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的赛事保障服务,并以举办本次比赛为契机,夯实冲浪群众基础,促进冲浪文化建设,推动万宁冲浪产业健康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万宁本地代表选手黄云柯是第二次参加省运会冲浪项目,“相比上届,今年这届省运会冲浪项目举办的规格标准更高了,这让我们这些冲浪选手感受到了冲浪运动在海南的蓬勃发展,对冲浪运动也更加有信心。”黄云柯说,上一届省运会自己获得了男子短板第三名,今年希望能再接再厉,实现自我突破。

图为选手在冲浪项目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选手在冲浪项目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供图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是集体育、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等要素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对全面检验海南省竞技体育发展水平,发现和培养体育优秀后备人才,充分展示海南自贸易港建设新精神、新面貌、新气象,积极推动海南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国民体质、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