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家晋江企业与福州大学达成合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超百家晋江企业与福州大学达成合作

2022年08月18日 10:19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超百家晋江企业与福州大学达成合作

  本报讯 (记者 王敏霞) 8月17日,2022年晋江—福州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暨高水平科研平台推介会举行。11家企业与福州大学进行了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签约。至此,和福州大学达成合作的晋江企业超过百家。

  当天,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就“工业机器人在面衬稳型自动化生产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进行了签约。“此次合作属于机械自动化智能制造领域,项目基于企业的实际技术难题而展开,同时也将在人才培养上进行更深入合作。”华宝智能总经理林亚真说。

  据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副院长、海洋学院副院长林志贤介绍,福州大学晋江校区从启用以来就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至今,累计合作企业91家,意向合作企业153家,已策划生成项目169个,总投资约2.9亿元。

  “在晋江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不断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中,越来越多企业希望通过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等方式来推动高质量发展。”晋江市科技局局长蒋家兴说,近年来,晋江积极搭建校企、校地合作平台,进一步聚集优势创新资源,畅通产学研用合作通道,推动更多“接地气”的科技成果在晋江区域内转移转化,助推晋江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校企洽谈区域,晋江多家企业与福州大学科研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