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市民可享受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青田市民可享受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

2022年08月30日 09:4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青田市民可享受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

  通讯员 陈肖波

  8月29日上午,青田交警大队车管所授权3家商户为非机动车及摩托车上牌点位,签约仪式在青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举行。

  这意味着市民今后携带身份证到签约销售点购买车辆后,便可直接上牌,实现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

  这是青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落实放管服有关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源头上杜绝无牌(证)摩托车、电动车上路行驶情况,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的一大举措。

  “为持续推进青田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我们融合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拓展便民渠道,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窗口前移,为群众减少购车上牌的跑腿次数和相关手续。”青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在车店购买付费后,一次性就能解决上牌和买保险的手续,省时省力又安全。

  截至8月底,青田县签约带牌销售的摩托车店2家,分别是海溪乡海溪街34号爱平摩托车电动车维修店、瓯南街道江南大道78—81号宗申车辆摩托三轮车专卖店。

  非机动车销售店3家,分别是爱平摩托车电动车维修店、宗申车辆摩托三轮车专卖、高湖镇东山村100号学敏电动自行车车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