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青田:总长55公里 加速推进6条县道改造工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丽水青田:总长55公里 加速推进6条县道改造工程

2022年09月05日 13:3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青田:总长55公里!加速推进6条县道改造工程

  近日,在丽水市青田县垟阜线阜山段路面工程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对沿线的县道进行改造提升,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长期以来,垟阜线沿线受重型车影响加上年久失修,道路出现坑洼破损以及公路安保设施损坏等情况,不仅影响到周边群众的正常出行,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交通部门组织对垟阜线公路路面进行提升改造,改造线路全长5公里,内容包括路面维修、挡墙加固、排水以及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青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先后投入5千万元,启动6条县道改造工程,线路总长超55公里。

  同样,在东源镇镇区,X205县道东源镇区段路面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推进。该段公路由于重车的长期行驶导致路面出现沉陷、坑洼,影响到了群众的行车安全。沿线群众也多次呼吁对道路进行修复。

  青田侨乡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养护科的副科长邱洋杰表示东源镇区段路面工程从8月份开始施工,原合同工期为150天,青田县交通发展大会召开后,对项目进行了再提速,工期缩短至120天,争取提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垟阜线和X205县道路面工程仅是青田县实施县道公路提升改造的其中两个缩影。今年以来,青田县还对高小线、瓯双线、石茅线、腊黄线等多条县道提升改造,涉及腊口、仁庄等沿线10余个乡镇,工程总投资5000多万元,线路总长超55公里。目前,高小线和石茅线已基本完工。

  下一步,青田县交通运输局还将继续保持“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攻坚姿态,紧扣各县道公路提升改造项目,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确定施工进度计划和每月目标任务,让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叶春笼)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