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万宁: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08日 14:07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符祥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满足企业群众的业务办理需求,万宁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全面推行“云审批”服务模式,打造“不见面”线上审批,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日前,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项规划室接到万宁市紫贝花园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办理需求后,立即与项目负责人宋勇对接,实行项目帮办代办“一对一指导”服务。9月3日万宁市紫贝花园项目顺利完成工程规划许可审批。从收到办理需求至取得工规证,仅用时18天。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非常时期对项目采用‘线上审批’方式,值得点赞!原以为疫情影响项目进程肯定要延期,没想到他们主动联系我们,使项目审批能够按原计划进行,让我们能提前对项目规划设计不到位的地方进行完善,让项目更加科学和合规,同时给我们节约了宝贵的时间。”万宁市紫贝花园项目负责人宋勇表示。

  海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一方面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另一方面推动行政审批工作不减速。主动作为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服务保障项目落地,当好企业群众的“店小二”,切实解决企业与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