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侨联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佛山市顺德区侨联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

2022年09月16日 15:0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顺德区侨联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

  9月16日,顺德区侨务侨联业务学习班暨区侨联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在佛山市顺德区召开。会议号召,全区侨务侨联工作者要在思想上聚焦、行动上聚力,乘势而上、起而行之,深入推进“大统战”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顺德“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众多”的独特优势,为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创造新的辉煌,汇聚侨界磅礴力量。

  针对全区统战系统的新成员,顺德特别组织开展侨务与侨联相关工作的系统性培训,并邀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开展全区侨务侨联工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顺德区侨联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上,选举陈景辉为顺德区侨联副主席,并增补2名委员会常委。陈景辉表示,自己将会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将统一战线的工作做深做实,为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顺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磊晶在讲话中表示,“侨”是顺德的独特优势和宝贵资源,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为顺德全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了重要贡献。自区侨联十三届三次全委会以来,各级统战、侨联组织和侨务侨联工作者坚持为侨服务,为服务顺德经济社会各项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她强调,各级侨务侨联工作者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侨务侨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主动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要立足顺德实际,发挥好侨务资源丰富、侨务工作基础深厚的优势,坚持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共同画好统战“同心圆”,助力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基层统战、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打造和用好各类工作平台、协会和为侨服务阵地,团结带领侨界群众服务发展大局,创新文化对外宣传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佛山故事、顺德故事。

  【文】南方日报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