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企业家共同启动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企业家共同启动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

2022年11月06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企业家共同开启“世界闽南语金曲颁奖暨海峡两岸闽南语音乐大奖赛”。 杨伏山 摄
    厦门企业家共同开启“世界闽南语金曲颁奖暨海峡两岸闽南语音乐大奖赛”。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11月6日电 (杨伏山 吴美琼)在厦门企业家日来临之际,厦门各界优秀企业家5日晚相聚“厦门企业家日·华祥苑国缤茶之夜”,共同开启“世界闽南语金曲颁奖暨海峡两岸闽南语音乐大奖赛”(简称“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进行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形象标识全球发布,传承、传播闽南文化,弘扬“爱拼会赢”闽商精神。

闽南语歌后、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发起人陈飞献演助阵。 杨伏山 摄
闽南语歌后、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发起人陈飞献演助阵。 杨伏山 摄

  作为中华文化交流品牌,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已逐渐成为享有“闽南语版格莱美”美誉的闽南语音乐盛事。借助“厦门企业家日·华祥苑国缤茶之夜”平台,该大赛当晚正式面向全球启动作品征集,将在海内外设12个赛区,赛程分为全球50强赛、全球50进20强赛、全球20进10强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四个阶段,并将于12月31日举行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闽南语歌后、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发起人陈飞称,闽南语歌曲浓缩了闽南文化的精华,将以世界闽南语金曲大奖举办为契机,推动闽南文化传承发展与创新。

  全国政协委员、厦门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柯希平称,在新的时期,民营企业家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也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本次活动汇聚各界优秀企业家,旨在增加交流,共同进步,希望大家弘扬闽商精神,共同努力讲好中国故事。

“厦门企业家日·华祥苑国缤茶之夜”5日晚举行。 杨伏山 摄
“厦门企业家日·华祥苑国缤茶之夜”5日晚举行。 杨伏山 摄

  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林小雄说,此次活动厦门企业家们齐聚共品一杯华祥苑高端国缤茶,分享价值,传播正能量,有助激发激励企业家活力,促进厦门经济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华祥苑茶业董事长肖文华讲述“让世界爱上中国茶”的初心和20余年坚守品牌与品质发展之路。历经20多年辛勤耕耘,华祥苑如今发展成为“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

  “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是闽商的性格写照,而喝茶泡茶则是他们的待客之道和独特的交流方式。包括柯希平、特步集团董事长丁水波等闽商大佬在内的众多厦门企业家,在晚会上一起品鉴华祥苑国缤茶,共话敢闯敢赢的闽商佳话。(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