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鼎举办两岸姓氏文化交流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福鼎举办两岸姓氏文化交流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鼎市李氏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姓氏文化交流活动。 江婷婷 摄
福鼎市李氏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姓氏文化交流活动。 江婷婷 摄

  中新网宁德11月22日电 (江婷婷)22日,福建省宁德福鼎市李氏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加强两岸亲情交流、增强同胞心灵契合”姓氏文化交流活动,在鼎台胞、台属及李氏宗亲代表30余人参加。

  “两岸是一家,是同一个祖先,同一条血脉。”台胞阮女士称,参加姓氏文化交流活动,让她更深刻体会到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

  交流会上,福鼎市行政学校讲师做了两岸姓氏渊源、两岸和平发展和对台政策讲座,增进了台胞、台属及李氏宗亲对大陆政策的了解。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福鼎李氏宗祠文化建设,了解两岸李氏宗亲渊源。

  据悉,福鼎李氏文化交流中心秦屿李氏宗祠是宁德市对台交流基地。近年来,该基地积极开展两岸姓氏文化、两岸书画笔会交流等活动,密切两岸民间交流合作。(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