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再添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东顺德再添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

2022年11月28日 14:17   来源:央广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广东顺德再添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

  央广网佛山11月28日消息(记者 夏燕 通讯员 顺宣)近日,(广东省)顺德高新区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24年建成,2025年投入使用。

  顺德高新区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项目,是顺德高新区首个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为10709.1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82万平方米,共9层。

  该综合体涵盖精品商业、商务办公及文化休闲空间,集商业、办公、展览、文化活动及剧场等功能于一体,能满足市民群众多元化需求。其中,剧场可容纳座位数不少于250人。

  综合体项目动工建设,是顺德高新区着力打造产城人融合典范的一项有力举措。近年来,顺德高新区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大力改善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实现重点项目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生态改善的良性互动。

  在顺德高新区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的东侧,顺德高新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商业休闲公园建设如火如荼。项目涵盖绿地、艺术廊架、亲水平台、小桥等景观工程,建成后将与文化展览及服务业综合体相辅相成,成为顺德高新区智域城商务配套区的城市客厅。

  据了解,为推动城市有机更新,顺德高新区先后实施公园绿地、水系景观提升、口袋公园、公交枢纽站、道路节点建设等工程,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顺德高新区人才公寓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