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地铁及药店等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深圳:公交地铁及药店等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2022年12月03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深圳12月3日电 (朱族英)“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3日发布消息称,市民乘坐公交、地铁,进入药店、公园、旅游景点等,凭健康码绿码通行,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当天,深圳市四部门发通告,调整深圳市内公共交通和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调整。

  其中,市民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等市内交通工具,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同时,市民进入农贸市场须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药店须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此外,当天起,市民进入公园、植物园以及室外旅游景点的防控措施优化调整为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