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制造业大区拓展引才“朋友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佛山顺德:制造业大区拓展引才“朋友圈”

2023年03月14日 14:3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发现顺德”走进广州高校

  制造业大区拓展引才“朋友圈”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顺人社)昨日(3月13日),由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发现顺德”顺德周人才交流活动在广州大学城正式拉开序幕。在广东工业大学教学区和生活区交汇处的“友好顺德”长廊前热闹非凡,师生们驻足观看,了解顺德魅力,发现顺德机遇。

  这是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美城、聚才、兴业”总体战略,推动“919人才工程”深入实施的创新之举。据悉,顺德周人才交流活动从3月13日持续至19日,包括“发现顺德”走进广州高校系列推介会、“友好顺德”长廊、顺德校园大使招募及参观交流、顺德第三届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八届研究生交流会等丰富内容,将分别走进广州大学城的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旨在提升顺德在广大师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来顺德就业创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发现顺德”顺德周人才交流活动,体现出了“政校联动、政企联动、区镇联动”三大特色:一是政府和高校联手搭台,深化产学研融合育才模式、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校地企合作广度深度,进一步紧密了顺德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二是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热情参与,每一场推介会均邀请5家左右顺德的标杆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参与宣讲,充分体现了政企携手共促发展的特色;三是此次活动也是区镇联动推介顺德的新尝试,4场宣讲中,既有全区层面的宣讲,又有陈村、杏坛的专场宣讲,立体式展现顺德的发展优势、引才魅力。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发现顺德”顺德周人才交流活动的大型招才引智活动——顺德第三届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八届研究生交流会将于3月18日在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举行。届时,102家顺德龙头企业、上市企业、后备上市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将同台招才纳贤,预计将吸引粤港澳大湾区近20所高校的优秀学子参加。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