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首个高层次人才税费服务点正式投入使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首个高层次人才税费服务点正式投入使用

2023年05月05日 14:36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高层次人才税费服务点正式投入使用

  江门日报讯 (记者/罗霈 通讯员/廖璧玉) 近日,高层次人才代表李小姐走进正式投入使用的高层次人才税费服务点,在(江门市)蓬江税务“人才服务青年先锋队”的引导下,体验使用智能办税终端。“很方便,只要在自助机上简单操作几下,线上服务专员马上解答、办理,办税也实现了智能化。”她说。

  据了解,这是我市(江门市)打造的首个实体化运作高层次人才税费服务点,位于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由蓬江区税务局运营,旨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自助办、一站办的个性化税费服务。

  为保证高层次人才税费服务点的有效运作,该服务点配备了侨都人才税费服务专员,在线下以“全预约”形式,提供“一对一”陪伴式辅导、跨线条业务“会诊”;在线上依托集成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等功能的智能办税终端,提供远程视讯辅导、业务办理、争议调解等涉税服务。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人才,区税务局还在办税服务厅增设了侨都人才绿色服务通道,开通4个税费业务“快速办”专窗,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一窗式”服务,提供“专点、专窗、专人”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先后在多渠道投放宣传视频和操作指引,普及线上咨询渠道,不定期组织座谈会和宣讲会等,广泛开展与高层次人才密切相关的税费法规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