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少年科学院揭牌成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市少年科学院揭牌成立

2023年05月17日 11:23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市少年科学院揭牌成立

  江门日报讯 (记者/吕中言) 5月16日,江门市少年科学院揭牌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副市长周佩珊出席活动。

  市少年科学院由市教育局统筹管理,市教育研究院主办,在各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设分院,设江门一中总基地,设各学科实验学校为分基地。

  梁启超先生孙女、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原高级工程师梁红被聘为市少年科学院名誉院长,她说:“少年科学院成立后,江门学子与专家面对面的机会就更多了,所接受的学习和培养更系统了。希望学子们积极探索科学未知领域,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战胜学习上的一切困难,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国家栋梁之材。”

  周佩珊表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成立市少年科学院,是我市全面推进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举措,是我市科技教育的新起点,各部门要努力把该平台打造成系统化推进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代表性平台,成为推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