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推出超170项文旅惠民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东将推出超170项文旅惠民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3:12   来源:央广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广东将推出超170项文旅惠民活动

  央广网广州5月19日消息(记者 官文清)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本年度“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广东省文旅厅将联合省内各地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共同推出17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包括发放文旅消费券、提供旅游住宿消费优惠、景区门票优惠打折、公益性文艺演出、线上平台开展的优惠活动等。

  据了解,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将发布文旅消费促进活动,以及举行文明旅游倡议活动、南粤名山之旅采风行等多项活动。广东21个地级市亦同步举行多场相关主题活动。

  针对“中国旅游日”,深圳、江门、阳江等地市将发放数量不等的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其中,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佛山顺德海立方海洋公园、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推出门票免费、打折等71项优惠措施。省内部分地市针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推出旅游优惠措施。

  记者还了解到,第二轮广东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活动将通过发放文旅消费惠民补贴券和优质客房消费补贴券,采取线上抢券和满额立减等方式,加大惠民力度。文旅消费惠民补贴券方面,公众可通过指定渠道线上领取补贴券,在参与活动的商户线下门店购买指定商品即可享受优惠。

  本轮文旅优惠活动让不少计划“错峰出游”的广东市民心动不已。广州市民苏小姐告诉央广网记者,自己已经规划好了近期旅游行程,并已做好线路相关的住宿消费优惠、景区门票优惠打折攻略。“除了门票和住宿外,各地还有餐饮、消费等文旅优惠券,全程下来估计能有三到四成左右优惠。”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