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办首届国际游艇展 展现千年商港新魅力-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温州举办首届国际游艇展 展现千年商港新魅力

2023年05月29日 13:55   来源:央广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温州举办首届国际游艇展 展现千年商港新魅力

  央广网温州5月29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晓晓 通讯员 王正达)5月26日至28日,温州首届国际游艇展在温州市区的瓯江路精彩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16艘国际顶级游艇,成了现场耀眼的亮点,吸引众多市民参观,让市民充分感受到高端游艇的时尚和品位。

  据悉,本次国际游艇展吸引了来自全球海洋行业的众多参展商,他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其中,有美国游艇制造商Chaparral(查帕拉尔),有唯一获得NMMA创新奖的MasterCraft第二代冲浪系统,还有欧尼尔游艇、斯巴达游艇、杰腾游艇、威海恒森游艇、JETBLUE、嘉信游艇、珐依科技、厦门嘉享文旅等。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温州首届国际游艇展,将顺应旅游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加快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业在经济发展中的贡献度,助力温州打造成为通达五洲、连接世界、活力无限的城市。

  除了展示高端游艇产品外,本次游艇展期间还举办了多项游艇文化活动,包括游艇比赛、海洋文化讲座、游艇品鉴、海上运动等,为广大海洋生活方式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游艇文化和游艇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展会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联系的机会,通过参加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探索游艇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创新。

  同时,在游艇展区西面,瓯江路上还依次停泊着葡萄牙渔船、中国绿眉毛船、印度尼西亚河舟、巴厘岛边架船等6艘古帆船,与16艘国际顶级游艇遥望呼应,把温州“千年商港”的宋韵瓯风和高端时尚潮流进行了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