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侨交会设“侨梦苑”专区 吸引侨商回国创业

2016年08月14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侨交会设“侨梦苑”专区 吸引侨商回国创业

  【解说】为期3天的第二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8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侨交会”以“万侨创新”为主题,展会面积37500平方米,而此次展会特设的“侨梦苑”展示区位于该展馆的正中央,格外引人注目。

  刚走进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厅的大门,“侨梦苑”三个红色的大字瞬间映入眼帘,在该展区分展台上,分别对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打造的10个“侨梦苑”的特色及亮点进行了详细展示和推广。

  【同期】北戴河新区侨商产业聚集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 周泽华

  侨梦苑是正在的海外华人华侨回国创业的落地平台,这一次这个展会虽然是民间在办,但是国内做侨商产业交易的博览会这是第一份也是第一个,所以我们感觉通过这样一个产业聚集,能够向海外华人华侨来推介宣传侨梦苑。

  【解说】周泽华告诉记者,河北“侨梦苑”主要发展大健康展业,成立一年多来,目前已经有若干产业在落地,现在在谈的发展项目60个,已经签约项目11个,300亿元的项目正在有序向前推进中。

  据介绍,“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自2014年启动打造的新型侨务引资引智平台,是在国家重大战略布局中精华地带和重要侨乡为华侨华人打造的侨商产业聚集区的创新创业基地,是广大华侨华人投资创业的沃土。

  (韦杰夫 肖泽仪广东深圳报道)

【编辑:王海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