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第二届世界华文文学大会举行欢迎晚宴

2016年11月08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二届世界华文文学大会举行欢迎晚宴

  【解说】 11月7日晚,第二届世界华文文学大会举行欢迎晚宴。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谭天星在晚宴上致辞。晚宴由暨南大学校长胡军主持。

  【解说】谭天星说,世界华文文学大会的召开,是海内外华文文学界的一大盛事。

  【同期声】国务院侨办副主任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 谭天星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华侨华人的文化交流,打造世界华文文学大会等机制性平台,通过“文化中国”系列活动,希望以此丰富海外侨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中华文化魅力,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讲好中国故事,共筑中国梦。

  【解说】谭天星表示,广大海外侨胞是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是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友好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衷心希望各位华文文学界的朋友们今后继续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解说】欢迎晚宴上,嘉宾们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孙中山与华侨华人》精华版,欣赏了精彩了文艺演出,气氛十分热烈。

  记者张楠 杜海涛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