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华人专家会安徽办事处落户合肥侨梦苑

2016年12月16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12月15日,美国华人专家会安徽省办事处挂牌仪式在合肥侨梦苑举行。

  据介绍,美国华人专家会于2015年在洛杉矶成立,现有海内外分会11个,吸纳海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等近1400人。

  美国华人专家会会长王希萌表示,作为促进安徽对美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美国华人专家会安徽省办事处可以为双方项目洽谈和人员往来进行对接,及时传递合作项目信息,为安徽“走出去”做好推介服务。

  【同期】(美国华人专家会会长王希萌)

  专家会有很多会员企业,我们会把美国的这个高新技术引到侨梦苑来落户,然后会举办创业空间,给企业解决一些问题。

  【解说】据了解,引智创业工程作为专家会最重要的职能之一,专家会准备在合肥侨梦苑建立创客空间,引导帮助大学生及青年进行创业孵化。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