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巨型寿司拼盘现身海口贺新春

2017年01月23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1月22日,直径约两米的巨型寿司拼盘现身海口,引来无数市民拍照、品尝。让海口民众在新春即将到来之时,享受了一场寿司饕餮盛宴。

  【同期】(海口市民 高惠萍)(以前有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寿司拼盘?)没有,没见过。(你有什么样的感觉?)我感觉很好,商家挺用心的,挺好的。

  【解说】据该寿司拼盘制作方、某寿司品牌营运总监舒奇辉介绍,巨型寿司拼盘为圆形,共五层二十余种寿司,寿司总量1970个,由八位师傅历时5个小时制作完成,摆盘成型又用了1个小时。舒奇辉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希望通过该寿司拼盘给海口及海南的民众带来节日的喜庆与祝福。

  【同期】(某寿司品牌营运总监 舒奇辉)寿司蛋糕是圆圆的,而且分为五层,就是很丰富很圆满,预示着我们新春佳节团团圆圆、圆圆满满。

  记者 李宇凡 林士杰 海口报道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