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走访香港侨界社团 送上新春祝福

2017年02月12日 16: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2日电 据香港中文网报道,2月10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到访香港,并走访慰问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为香港侨界送上新春的祝福。

  国侨办司长张健青、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陈有庆、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李碧葱、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等人一同出席新春团拜活动。裘援平主任在现场为侨友们派发新年“利是”。

  裘援平主任传达了国侨办对港澳侨界的慰问,并肯定了香港侨界爱国爱港的传统,侨界已成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中坚力量。裘援平主任在现场为侨友们派发新年“利是”。

  为了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化,裘援平主任还介绍了国侨办近年来的一系列工作,包括“中医关怀”计划、“繁荣中餐”计划以及“侨梦苑”等。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代表崔京浩、王媛媛等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香港各界新春晚会正于2月9日、10日在香港体育馆上演,这是国侨办为香港各界送上的新春盛宴。(李雨齐)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