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17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7年02月20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7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

  【解说】2月19日,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总结了2016年侨务工作情况,对2017年的侨务工作作出部署。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会议主旨报告中指出:

  【同期】(国务院侨办主任 裘援平)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阶段,也是侨务工作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各级政府侨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为国家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将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和实效性。

  【解说】裘援平就涵养调动侨务资源、助力国家创新发展、建设海外和谐侨社、促进华文教育事业、深化对外文宣交流、加强侨务法治建设、完善为侨服务体系、改善国内侨界民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同期】(国务院侨办主任 裘援平)

  今年我们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坚决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秉持稳中求进工作的总基调,坚持依法履职,聚焦主责主业,在巩固中提高,在改革中创新,在落实中推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解说】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刚主持会议。国务院侨办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介绍了2017年各专项工作设想。

  国务院侨办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办负责同志,副省级城市侨办负责同志,国务院侨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司局级以上同志约140人出席会议。

  记者张楠 徐朋朋北京报道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