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河北省侨商会成立 李辉当选为首任会长

2017年02月28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2月27日,河北省侨商会在石家庄宣告成立,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侨商参加了今天的成立大会。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和河北省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表决通过了《河北省侨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澳大利亚籍侨商李辉当选为河北省侨商会首任会长。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在大会上讲话,她说河北省侨商会的成立,汇聚了一大批拥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网络,掌握世界高新技术,富有先进管理经验,和创新创业热情的华商企业家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形成了一支促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侨务资源和力量。她希望河北省侨商会,以服务为本,将侨商会打造成侨商会员的温暖之家。

  河北省侨商会是由河北省侨商代表发起,由在河北省境内投资创业或有意到河北省投资创业的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同期】河北省侨商会会长李辉(我们将)服务于侨商,把各省侨商的资源,还有国家的侨商资源,尽可能地引来河北,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助力,而且为河北省的经济出谋献策,引才引智。

  记者艾广德河北石家庄报道。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