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启用 记者:布置温馨 标识明确

2017年02月28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近日在北京开幕。2月27日,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成为境内外记者“争夺”重磅新闻之地。

  【解说】2月27日上午,中新社记者探访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酒店的新闻中心,一层大厅设有通信网络服务室,由人民网、中新网等多家新闻网站及网络运营商提供的近30台电脑“整装待发”,还设有网络接口和手机充电站,为记者们提供服务。现场的一位记者表示,这个新闻中心的布置非常温馨,各类指引标识也比较明确。

  【同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记者 李琳

  首先我觉得就是,新闻中心对于两会记者来说也像是一个家吧,所以说感觉从布置。它的指引标识方面都非常温馨,而且也比较明确。

  【解说】在二楼还分别设有新闻发布厅、采访接待室、外国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境内记者组等房间。记者们纷纷表示,新闻中心也是越来越开放,很多他们所关注的热点话题都可以在这儿得到解答。

  【同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记者 李琳

  就是针对中外记者所关注的话题,社会民生关注的焦点,也是会设置很多的新闻发布会,所以给人感觉是非常开放的。

  记者 吴晟伟 贾楠 北京报道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