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悉尼侨胞热烈欢迎李克强到访 裘援平点赞

2017年03月27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悉尼侨胞热烈欢迎李克强到访 裘援平点赞

  【解说】在结束了对堪培拉两天的访问后,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中国总理李克强24日下午抵达悉尼,受到当地华侨华人的热烈欢迎。

  马丁广场位于悉尼市中心,从3月24日上午开始,这里便聚集了来自多个团体的华人华侨。他们打着“祝李克强总理访问成功”、“中澳友谊万岁”、“WELCOME”等横幅,挥舞着中国国旗,让这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25日中午,陪同李克强总理访问的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特地前来看望慰问这些心系祖(籍)国的侨胞,现场的热烈气氛,令这位中国侨务工作的掌门人眼圈发红。

  【同期】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

  到澳大利亚来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在这里的旅居澳大利亚特别是悉尼的华侨华人以极大的热情来对李克强总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从一大早很早的时候就听到外面已经锣鼓喧天了,我就看到我们的侨胞早早的老的少的甚至孩子们就来到了这个旅店的周围,用大家的热情,用我们无数面的五星红旗包括澳大利亚的国旗来共同表达我们的心声。我想这样的视频如果传回国内的话我想十三亿中国人民会感动得流泪,为你们点赞的,谢谢大家。你们用你们这样的行为在维护咱们中华民族的尊严,维护咱们中国的国格和尊严,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而且是高尚的一件事情。我们真的是为你们点赞,无数个赞,谢谢大家。

  她衷心感谢侨胞们的热情,并表示要持之以恒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以“娘家人”的热忱为侨胞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