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海丝沿线国家福建泉州展示特色商品 异域风情惹眼

2017年04月19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丝沿线国家福建泉州集中展示特色商品 异域风情惹眼

  【解说】4月18,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及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在福建泉州石狮市开幕。来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及全球范围的近40个海内外国家和地区参展,异域风情展品尤为惹眼。

  【解说】在众多的海丝国际品牌馆中,意大利馆颇具看点。参展的18家意大利企业中,不乏历史悠久的红酒企业和时尚品牌。参展商更是看好与福建乃至中国的市场。

  【同期】意大利参展商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展会,这是一个能够了解中国市场的、很有趣的平台。我们希望这个展会可以成为一个与福建合作的起点。

  【解说】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马来西亚、泰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展区也都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和客商,而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同期】马来西亚参展商

  我们希望我们有机会的话带马来西亚的产品带来中国这边内地来。我一定会再参加这个展览会。

  【同期】逛展民众

  美食、还有那些各国我们在中国接触不到的东西,在这里能接触到,像我这种没出过国的在这边能看到很多东西。

  【解说】记者了解到,本届海丝品博会展馆总面积2.6万平方米,共设展位603个,参展企业380家。展品囊括服装服饰、家居饰品、特色食品、农产品、传统手工艺品等近20个门类。

  记者 柯宁 吴晟炜 福建泉州报道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