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结业

2017年05月19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标题】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结业

  【解说】

  经过为期四天的密集学习、交流,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 5月18日在广州暨南大学顺利结业。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研修班结业典礼上表示,作为海外侨胞和华文媒体的娘家,国务院侨办愿与大家一起携手努力,不断提升海外华文媒体的公信力、影响力和竞争力。

  共有来自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81家媒体的84位华文媒体负责人和骨干编辑、记者参加此次培训,共议“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和走势,共商海外华文媒体为中国经济文化走出去造势助力,共同谋划凝聚侨心侨情,共建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8日下午,中新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夏春平以及侨务新闻部、海外中心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中新社通稿、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海外中心供版服务,以及中新网和中国侨网等新媒体业务。

  研修结束后,学员们还将分别赴四川、广西、江苏、上海等地采访考察,为海外华文媒体搭建高层次交流平台,增进大家对中国国情和中华文化的了解。

  记者 王庆然 广州报道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