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吉林侨界人士设“助考棚” 服务考生宣传侨法

2017年06月08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中国高考6月7日拉开大幕。在吉林省,侨界人士也备足了考试相关物品与考生一起迎接“大考”。

  【解说】8日,在长春市八十七中学考点,吉林省侨联早早地就在这里搭起了“助考棚”。随着考试的临近,林省侨联青委会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不断地向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着矿泉水、凉扇、医药箱等物品。

  【同期】(吉林省侨联副主席 关波)

  (吉林省侨联)组织我们侨界的志愿者组成了一个爱心服务队,在长春市的部分考点设置了爱心亭,还有爱心车队,同时提供一些应急的医疗救助。

  【同期 】(考生家长 于先生)

  假如家长要忘带水了可以提供一下方便,今天天气凉一点,如果天气炎热一点喝点水也能解解渴,虽然一瓶水不算什么,也体现了一种爱心吧。

  【解说】在服务考生的同时,吉林省侨联还准备了侨法宣传手册、侨联杂志等,以让更多的人宣传侨法了解侨务事项。

  【解说】据悉,吉林省侨联今年一共设置在四个这样的“助考棚”,本次活动得到了归侨、侨眷的大力支持。

  郭佳 金乔 赵超 长春报道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