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海外华文媒体武汉参访 领略高精尖产业发展活力

2017年07月11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1个国家30多家华文媒体代表,7月10日走进武汉东湖高新区参访,领略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活力。

  【解说】东湖高新区创建于1988年,属于国家级高新区,下辖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光谷生物城、光谷中华科技园8大园区。“十二五”期间,东湖高新区企业总收入保持年均25%以上的增长,成为湖北省、中部地区创新活力最强、经济增长最快的区域。

  【解说】当天,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观了光谷展示中心、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武汉基地、武汉未来科技城、武汉华星光电等。

  【同期】缅甸中文网综合事业部总监 徐佳佳:光谷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些高科技的产品,包括今天这些数码类的,电子类的,印象都非常的深刻。

  欧洲时报副总编辑 武佩荣:一个是规模大,一个是给人感觉速度非常快,我问下来,他们进入计划的,就是投产规模或研发的,给我的感觉都是,很有限的时间内,就要好像投产了。

  【解说】据悉,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主办的“行走中国·感知五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华文媒体湖北行活动,接下来还将走进襄阳、宜昌参观、采访。

  记者邹浩湖北武汉报道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