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台风“桑卡”移速提升或袭海南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2017年07月24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台风“桑卡”移速提升或袭海南 琼州海峡受影响全线停航

  【解说】受2017年第八号台风“桑卡”影响,7月24日16时起琼州海峡全线停航,粤海铁6对进出海南岛旅客列车停运,部分出岛旅客行程计划打乱。

  【同期】(旅客 刘先生)我要去广州,(现在是遇到什么情况?)现在遇到台风去不了了。

  (旅客 王先生)(台风导致停航对您行程有没有影响?)那肯定是有影响的,现在想办法(看看)飞机停不停,看看可能去飞机场。

  【解说】据中央气象台发布数据显示,7月24日16 时台风“桑卡”距离海南省三亚市东南方向170公里的海面上,最大风力8级,并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

  据了解,7月23日该台风移动速度为每小时3公里左右,并不时在原地回旋少动。7月24日白天该台风移动速度增至每小时5-10公里。预计7月24日晚至25日白天在海南东南沿海登陆或擦过。

  记者 李宇凡 林士杰 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