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国侨办访问团与迪拜侨界举行和谐侨社建设座谈会

2017年09月02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国侨办访问团与迪拜侨界举行和谐侨社建设座谈会

  【解说】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和谐侨社建设主题座谈会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一行,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迪拜华侨华人社团、企业代表和华文媒体代表等一百多人出席座谈会。

  【解说】座谈会上播放了《侨务工作巡礼》,裘援平聆听了迪拜各领域侨领和侨胞的心声。

  【解说】裘援平指出,海外侨社最终要与中国同步繁荣发展,建设和谐侨社和海外和谐侨社的繁荣发展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应有之义。

  【解说】裘援平表示,期待海外华侨华人在参与发展建设、推动中外友好、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和平统一和建设海外和谐侨社五个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同期】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 裘援平

  侨商经济如何转型升级,各领域的侨胞如何携起手来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如何实现我们侨社的方方面面的事业融合发展,我发现有这方面的问题,这个是现在的侨团应该重点面对的事情。

  【解说】裘援平表示,国侨办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包括支持侨团、侨社建设;支持华文教育;扩大文化交流;繁荣中餐计划;助侨发展计划;体现中医关怀;扶助侨胞事业;提供信息服务在内的惠侨工程八大计划。

  记者 田博 刘礼麒 阿联酋迪拜报道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