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行走中国感知多彩贵州 世界华文媒体高层贵州行启动

2017年09月15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行走中国感知多彩贵州 世界华文媒体高层贵州行启动

  【解说】9月15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指导,贵州省委外宣办、贵州省政府新闻办主办,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具体承办的“行走中国感知多彩贵州——2017世界华文媒体高层贵州行”主题活动在贵州省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启动,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18个国家及地区的26家海外华文媒体主要负责人,将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调研采访,感知贵州社会经济发展,向世界传递贵州好声音,讲述贵州新变化。

  【解说】2017年9月,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已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行,“世界华文媒体高层贵州行”作为论坛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让世界的目光再度聚焦贵州,向世界展示砥砺奋进的五年,贵州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经验、新变化、新成就。

  【解说】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世界华文媒体界的朋友们用独特的眼光再度打量一个正在砥砺奋进的贵州,向世界介绍一个正在奋力脱贫攻坚的贵州。

  【解说】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日。期间,世界华文媒体将深入贵阳高新区、黔南自治州等地调研采访,聚焦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及“三大试验区”,并通过海外华文媒体多元化、立体化、全媒体的对外报道,共同推动贵州在海外的传播。

  (记者 袁超 周燕玲贵阳报道)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