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看到领导人对人民的关怀

2017年10月16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驻华大使看中国五年)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看到领导人对人民的关怀

  【解说】北京时间10月13日,诸多外国驻华使节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观展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表示:

  【同期】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 维克托·希科尼纳

  在十九大前夕,我首先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致敬,今天我们参观了一个展览,展现了习近平主席五年来的政绩总结,我首先感谢此次展览会的创办者。他们通过图像、音响,高质量、高水平地展示了习近平主席五年来的政绩内容。

  【解说】维克托·希科尼纳说,近五年来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和中国领导人对人民的关怀让他印象深刻。

  【同期】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 维克托·希科尼纳

  让我印象最深的一言难尽,主要是国际合作,中国在国际的影响力、辐射力。通过影响力首先在亚洲建立了稳定、和平的环境,然后在其他地区也维护了和平,这是我作为外交官印象最深刻的。不管怎么说,我们通过图片看到习近平对人民的关怀,他走访了社会各个阶层,从最高层到基层,我对习近平出色的组织管理能力印象深刻。

  【解说】维克托·希科尼纳用三个词来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的政绩。

  【同期】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 维克托·希科尼纳

  作为马达加斯加驻中国的大使,我是中国政治方面的优先观察者,如果我必须对习近平五年的政绩进行总结,那就是很多开创、很多成功,中国人民紧跟习近平并拥戴他。我就用三个词来总结,第一在国内国际范围开创新局面,第二人民爱他,第三他爱人民。

  中新社记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