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12位佳丽争奇斗艳 角逐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桂冠

2017年10月30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12位佳丽争奇斗艳 角逐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桂冠

  【解说】激情四射的舞蹈对决战、动听的阿卡贝拉演唱、帅气的打击乐表演……10月28日晚,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90后”们经过一次次精彩的对决,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独具特色的华姐大战。

  【解说】作为凤凰卫视的年度品牌活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走入第十五个年头,今年迎来第十四届华姐总决赛。与以往中华小姐大赛不同,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均为90后,“90来啦”也是此次大赛的主题,从海选到复赛,从夏令营到海外之旅,本届华姐大赛都完美地诠释了“90后”的鲜明风格。

  【现场画面】

  【解说】正如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在接受采访时所说,90后的选手更加不怵怕舞台,有更加国际化的视野,综合素质也更加地突出。分组对决的赛制形式,就是希望在环节设计上让她们更加张扬自我。

  【同期】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

  现在的选手,很多很多她对舞台是不怵怕的,因为她从小会接触很多这样的培训,然后从小有很多演出的机会,而且从小她们那种国际化的视角会很开阔,我就觉得是,真的是90后的华人女性真的是不一样了。

  【解说】在分组对决之外,2017中华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还设立“80、90对决”的问答环节。一位位“90后”拿出“天生机敏难自弃”的俏皮机智应对、频爆金句,引来观众阵阵欢笑。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武汉的6号佳丽李明子夺得冠军。

  【同期】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李明子

  因为我2015年有参加过凤凰卫视的这个比赛,然后这个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大型的比赛,在这个比赛中我真的是认为我收获到了很多,在2016年的时候,我觉得暑假我不想去荒废,或者在家待着,那我就去参加比赛可能会丰富一下自己,也是因为去尝试了很多之后才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我的。

  【解说】内外兼修,以爱育爱是中华小姐全球大赛与其他选美比赛最大的区别。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世,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选美大赛,更是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平台。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是大赛举办多年来所秉承的原则。

  【同期】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

  因为今年我们就已经是第十五年了,我觉得对于我们这个做了十几年的这个工作的人来讲的话,其实也是一种,可能是一种创作的瓶颈,但是今年90后来了,她们的活力,她们带动了我们创作的思维。所以我就觉得说,不光是我们自己想进步,我觉得是这个时代也会让我们更加地去进步,包括选手们会开发我们的思维,让我们跟着她们的活力一起去把这个更好的东西展现出来,希望明年我们会有更精彩的晚会展现给大家。

  【解说】此外,在这次总决赛舞台上,歌手柯有伦、人气唱作人Dragon Pig现场飙歌,high翻全场。

  记者 刘超 珠海报道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